遭陳佩琪抱怨「都沒陪她」 柯文哲駁:晚上有回家啦!

▲▼柯文哲、陳佩琪夫婦,2018縣市長選舉,柯文哲,選前之夜,現場照,支持者,柯P選前之夜群眾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柯文哲、陳佩琪夫婦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詹宜庭、杜冠霖/台北報導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日前在節目中坦言罹患憂鬱症,每天都坐立難安,整天想睡也睡不著,盼柯文哲在九合一大選後能多給她心理支持,但柯卻因選舉成績不好,檢討行程滿檔,沒能做到。柯文哲25日至台中東區南天宮參拜時,被媒體問及「陳佩琪抱怨都沒陪她」,柯文哲則回應「晚上有回家啦!只是回去都比較晚了。」

陳佩琪於節目《大雲時堂》中表示,近期比較少更新臉書其實有很多因素,其中包括2022年她與家人健康出問題,再加上小孩出國唸書,還有柯文哲幕僚對她寫臉書有些意見,因此她認為「人的健康最重要,既然寫臉書會造成這麼多煩亂的話,那我還是乖一點好了。」

陳佩琪也分享,九合一大選期間是她憂鬱症發病最厲害的時候,清晨就睡不著,整天都坐立難安,覺得怎麼會有這麼難過的病。她也抱怨,柯文哲畢竟是一位醫生,或者說夫妻那麼多年了,本來想說選完,老公能給她一些心理支持,把憂鬱症的情緒拉回來,沒想到選舉後柯卻認為「選得不好」,檢討行程滿檔而沒能給她支持,給她最大支持的反而是台大醫院的精神科主任。

主持人李四端聽聞後笑問柯文哲「你是不是應該多關心一點,有點替我們佩琪叫屈」,柯文哲則點頭表示「應該的」,但卻隨即遭到陳佩琪吐槽道,「他下了節目還會依然故我,我想他不會有什麼改變的,但是他會跟你點點頭,這個我相信。」說完更拭淚嘆,「我是一個蠻獨立的人,雖然遇到了健康問題,但因為自己也是醫生,不至於完全找不到門路求救,如果有人真的有人為我叫屈,我真的感謝他們。」

面對夫妻感情議題,柯文哲25日至台中東區南天宮參拜時,被媒體問及「陳佩琪抱怨都沒陪她」,柯文哲則回應「晚上有回家啦!只是回去都比較晚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