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藍營票會被柯文哲搶走? 侯友宜揭首要任務:把握當下

▲▼  侯友宜初三至鶯歌北鶯公園走春       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▲侯友宜初三至鶯歌北鶯公園走春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記者崔至雲/新北報導

根據美麗島電子報「希望誰擔任下一屆總統?」民調顯示,民進黨賴清德34.3%,國民黨侯友宜33.8%,民眾黨柯文哲13.5%。董事長吳子嘉認為,侯一定要團結藍軍,不然票會被柯搶走。對此,侯友宜今(24)日受訪時表示,他現在是新北市市長,要把自己的工作做好,全力把握當下,才是他現在最重要的事情。

吳子嘉日前在《董事長開講》披露民調,「希望誰擔任下一屆總統?」賴清德34.3%、侯友宜33.8%、柯文哲13.5%。吳子嘉分析,目前侯友宜只拿到國民黨62%的支持,國民黨有一部分人支持柯文哲,如果侯友宜獲得國民黨全力支持,就有機會贏。但如果柯文哲參選,可以活生生地把泛藍打到分裂,藍軍勝算的機會,會非常低。

侯友宜今日安排春節唯一一場走春活動,上午出現在鶯歌北鶯公園,會前媒體訪問到最新民調時,他表示,他是新北市現在的市長,市長有市長的角色,要把工作做好、全力把握當下。

侯友宜提到,自己還有規劃2030願景,其中不管是捷運、交通、經濟產業,甚至社會關懷面都要做到位,這些才是他現在最重要的事情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