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賴清德行程強碰?柯文哲酸媒體炒作 「我們很好!你看我罵過他?」

▲▼柯文哲。(圖/民眾黨提供)

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。(圖/民眾黨提供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5日至台中東區南天宮參拜,恰好今日副總統賴清德行程也在台中、彰化一帶,對於行程強碰,柯文哲在聯訪時被媒體追問是否有較勁意外?對此,柯表示,這就是媒體要炒作收視率,我跟賴清德很好,你看我罵過賴清德嗎?他也沒罵過我啊!同樣是醫界出身,我們都是同一批老師教出來的。」

媒體追問今日行程和賴清德強碰,是否有較勁意味?柯文哲直言,這就是媒體要炒高收視率,台灣小小的、主要景點就那幾個,大家晃來晃去、每天碰面都有可能,「我跟賴清德很好,你看我罵過賴清德嗎?他也沒罵過我啊!同樣是醫界出身,我們都是同一批老師教出來的。」

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傳春季訪台,部分藍營學者憂心美中衝突升級,柯文哲表示,美國公民有權利到世界各地,台灣作為自主國家,有任何人要來也沒理由拒絕,就當作正常活動,中美之間本來就有矛盾對抗,台灣自己要思考衝突之下,要如何謀求最大利益,但台灣沒有理由拒絕任何人來訪。

對於蔡英文受訪時對麥卡錫問題笑而不答,是否默認?柯文哲直言,不要默認嘛!是就是、不是就不是,要怎樣就宣布之後再處理。

未來柯文哲將投入總統大選,兩岸路線也備受關注,柯文哲坦言,中美對抗情勢在可見時間內恐怖無法避免,美國反中戰略已經不會改變,這已經不是民主黨、共和黨主張,而是跨黨派意見,中美對抗情勢已經形成,台灣要如何找到自己的定位才是我們要思考。

而近日行程較多,傳出太座陳佩琪抱怨都沒陪她?柯文哲則表示,有啦!晚上有回家啦!只是回去都比較晚了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