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發英雄帖!柯文哲曝民眾黨選才方向 「不想找已成名政治人物」

▲▼柯文哲。(圖/民眾黨提供)

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。(圖/民眾黨提供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將投入2024總統大選,外界關注民眾黨與國民黨是否有合作、甚至合併可能?對此,柯文哲25日受訪時表示,兩黨結構從年齡到學歷完全不同,現階段合作可以考量、融合有困難、合併更不可能。而民眾黨近期將啟動徵才計畫,柯文哲指出,要帶來新的政治文化,所以不太找成名政治人物,會朝企業界、學術界甚至非營利組織去找人才。

對於未來藍白合可能性,柯文哲表示,民眾黨黨員結構跟民進黨、國民黨非常不同,不管是年齡分布、還是學歷的結構,如果完全相同就合併掉了,不管是藍白合、綠白合都一樣,現階段合作可以考量、融合有困難、合併更不可能,怎麼合作還要隨時間進行再思考。

對於民眾黨選材方向,柯文哲指出,任何一個老闆、負責人,應該花一半的時間找人才,新興小黨本來人力就不足,一定要多方尋找人才,要帶給台灣新的政治文化,所以民眾黨不太喜歡找已經成名的政治人物,會朝企業界、學術界甚至非營利組織去找人才,這是大概的方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