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到三重送發財金 侯友宜:歡迎大家都來新北

▲▼  侯友宜初三至鶯歌北鶯公園走春       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▲侯友宜初三至鶯歌北鶯公園走春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記者崔至雲/新北報導

新北市長侯友宜今一早安排至鶯歌北鶯公園走春行程,媒體問到,副總總賴清德今天往南走春、柯文哲也到新北發發財金,未來侯是否也會全台走透透?侯說,感謝越多人到新北市廟宇祈福,不只柯文哲,其他朋友也都歡迎來新北。

侯友宜今日安排唯一一場走春活動,他提到,大年初三他特別挑附近郊區走一走,也建議民眾可以挑一個近郊走走,讓家人能夠有健康快樂的心情,也呼吸新鮮空氣讓自己身體更好,建議市民可以挑一個漂亮的步道走春,不過今天溫度下降中,防寒機制要做好,呼籲民眾要做好保暖。

媒體問到,挑北鶯公園步道要爬樓梯,是要登高望遠嗎?侯說,他每天都會運動,運動才會讓自己身體健康,走山爬步道呼吸新鮮空氣可以欣賞美麗的山景,用健康的心情好好努力工作,開心欣賞美麗的風景。

媒體追問,賴清德往南走春、柯文哲也到新北發發財金,侯是否也會安排台走透透?侯友宜說,新北就像台灣縮影,有山、有海、有不一樣的宗教信仰,他會在新北為市民集氣祝福,順便拜年外,也了解各地方建設,感恩越多人到新北市廟宇祈福,越多人到新北風景區走走,就可以帶動休閒產業,歡迎大家都來新北,不只柯文哲,其他朋友他也歡迎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