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蟲撞死下班警...妻坐牢中!母獨養孫哽咽喊「拍謝」:怎麼辦

記者白珈陽、劉人豪/彰化報導

彰化警分局29歲高姓員警,今(23日)早上值勤完騎車回家,等紅燈時疑遭毒駕的吳男從後方追撞,高員送醫後不治身亡,而吳男重傷救治中。吳男母親表示,不知道兒子有吸毒「我很錯愕」,對憾事感到難過,不知道怎麼辦,語帶哽咽地說「拍謝」。

▲▼吳男撞死員警,吳男母親頻說不知道怎麼辦,語帶哽咽地說「拍謝」(圖/民眾提供)

▲吳男撞死員警,吳男母親頻說不知道怎麼辦,語帶哽咽地說「拍謝」(圖/民眾提供)

吳男母親表示,她是單親媽媽,兒子很少回家,雖除夕有回來圍爐,但這兩天又不知道跑哪去,也不知道兒子有吸毒「我很錯愕」。

吳男與妻子育有一子,不過妻子之前因毒品被捕,目前正在坐牢,所以是吳男母親獨自照顧孫子,吳男母親對今晨憾事感到相當難過,頻說真的不知道怎麼辦,兒子沒回來所以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,還有孩子要顧,生活費相當吃緊,語帶哽咽地說「拍謝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吳姓男子有多項毒品駕駛前科,今日上午高速衝撞停紅燈的高姓員警 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該起事故發生在今天早上8點多,高員值勤完騎車回家,行經彰興路、聖安路口等紅燈時,遭吳男開車從後方高速撞飛十多公尺,送醫後不治身亡。有多項毒品酒駕的37歲吳男,也因重擊力道過大拋飛車外,頭部受傷、四肢擦挫傷,送醫後意識不清,還未接受警方偵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