枉死警搶救半小時難回天!頭部「裂開逾10cm」 心痛送醫畫面曝

記者唐詠絮、白珈陽、劉人豪/彰化報導

彰化警分局29歲高姓員警,今(23日)早上值勤完騎車回家,等紅燈時疑遭毒駕的吳男從後方追撞,高員送醫後不治身亡,彰化基督教醫院李育賢醫師指出,高員傷勢最重的頭部,傷口加起來超過10公分,身上多處骨折,詳細死因仍要法醫相驗。

▲▼彰化警被撞,送醫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彰化警被撞後送醫搶救,經過半小時仍無力回天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▼彰化警被撞,送醫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高員在現場時就沒有呼吸心跳,上救護車後一路急救進醫院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高員早上值勤完騎車回家,上午8點多行經彰興路、聖安路口等紅燈時,遭吳男開車從後方高速撞飛十多公尺,送醫後不治身亡。有多項毒品酒駕的37歲吳男,也因重擊力道過大拋飛車外,頭部受傷、四肢擦挫傷,送醫後仍在觀察,還未接受警方偵訊。

▲▼彰化警被撞,送醫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院方說明高員的傷勢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李育賢醫師指出,根據119人員轉達,高員在現場時就沒有呼吸心跳,上救護車後一路急救進醫院,院方再急救超過半小時,但是高員依舊沒有反應,所以宣布死亡。

李育賢說明,初步檢查高員臉部多處撕裂傷,加起來應該有超過10公分,四肢跟軀幹也多處擦挫傷,這兩部分傷勢最重,右手也有變形,詳細死因仍要法醫相驗。

▲▼彰化員警等紅燈被撞死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高員被撞噴飛十多公尺,送醫搶救仍不治 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