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速撞死彰化警!紅車刮地爛毀翻覆 毒蟲噴車外傷勢曝

記者許宥孺、唐詠絮、白珈陽/彰化報導

彰化警分局29歲高姓員警,今(23日)早上值勤完騎車回家,等紅燈時疑遭毒駕的吳男從後方追撞,高員送醫後不治身亡,而吳男則噴出車外,身體多處擦傷,正在醫院救治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吳姓男子有多項毒品駕駛前科,今日上午高速衝撞停紅燈的高姓員警致死 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警方表示,高員早上值勤完騎車回家,上午8點多行經彰興路、聖安路口等紅燈時,遭吳男開車從後方高速撞飛十多公尺,送醫後不治身亡。而吳男也因重擊力道過大拋飛車外,受重傷送醫。

▲▼彰化員警等紅燈被撞死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高員噴飛十多公尺,送醫後仍不治 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警方指出,高員是高雄人未婚,2017年特考班畢業,曾在花蓮縣警察局值勤。今年1月5日才調到彰化縣警局彰化分局快官派出所,沒想到在彰化服務才18天就發生憾事,父母接到噩耗後,已緊急從高雄趕赴彰化。

警方調查,37歲吳男有多項毒品酒駕前科,追撞高員機車後自己也噴飛車外,身體有多處擦傷,頭部受到撞擊,目前正在醫院救治,酒測值為0。警方在其車內找到一批毒品,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釐清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吳男的轎車撞爛 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