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親發福袋去哪領看這裡! 初一到初三行程一次看

▲▼總統蔡英文初一到初三發福袋行程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▲總統蔡英文初一到初三發福袋行程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農曆春節將至,從20日開始將展開10天的春節連假,總統蔡英文19日也公布她初一至初三的發放福袋的行程。蔡英文說,連假期間她也會前往部隊、交通、水電、警政、海巡等單位慰勞辛苦的國軍弟兄姐妹和第一線同仁。

蔡英文表示,從明天起,將展開10天的春節連假。連假期間,她將會前往部隊和交通、水電、警政、海巡等單位,慰勞辛苦的國軍弟兄姊妹和第一線同仁,謝謝他們堅守崗位,讓國人都能安心過年。此外,她也會到各廟宇發放福袋,向大家拜年。

有關蔡英文發放福袋的行程歸哈,初一(22日)上午10點30分將前往台北市大同區的覺修宮,接著11點05分則會到同樣是位於北市大同區的保安宮;初二(23日)部分,上午11點10分,她會前往南投縣名間鄉的名間大賢宮,下午16點整,則會到台中豐原區的豐原慈濟宮。

蔡英文初三(24日)發福袋的行程,則是於下午2時45分,前往高雄市鳳山區的五甲龍成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