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閣改組在即 蘇貞昌立院致意完後有望再與蔡英文碰面

▲總統蔡英文、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「國防兵力結構調整」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總統蔡英文、行政院長蘇貞昌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立法院19日進行總預算表決,預計將通過中央政府總預算案。據了解,蘇貞昌在今總預算案三讀後,照慣例會到立院致謝,接著預計會與蔡英文見面或是通話,針對他個人的去留做最後確認。

蔡英文日前已經敲定,在立法院會期結束後,就會著手進行內閣人事的調整,但改組的幅度如何備受關注。蘇貞昌18日受訪表示,有關內閣如何調整,他跟總統蔡英文都有討論,明天(19日)就會知道結果,請大家耐心等待。

立法院會今天上午9點開始將處理討論事項,目前包括明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、攸關公務人員權益的《公務人員任用法》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均已排入議程,朝野立委將針對保留部分上演表決大戰,預計下午5點左右散會。

照慣例,在中央政府總預算通過之後,行政院長都會赴立院向立委致意,向立委支持預算案表達感謝。蘇貞昌也預計在總預算案通過後,照例到立院致意,接著預計會與蔡英文見面或是通話,針對他個人的去留做最後確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