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女射殺父母電鋸分屍 兄弟返家發現「地毯下藏屍體」到處是屍塊

女射殺父母電鋸分屍 兄弟返家發現「地毯下藏屍體」到處是屍塊。(圖/翻攝自Montgomery County District Attorney`s Office)

▲女子殺害父母後還殘忍分屍。(圖/翻攝自Montgomery County District Attorney's Office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發生一起人倫慘案,49歲女子貝克(Verity Beck)在家中殺害父母後,還用電鋸把2具遺體分屍,兄弟返家後發現慘案立即報案,被指控一級與三級殺人罪,目前關押在監獄中不得保釋。

蒙哥馬利郡(Montgomery)地方檢察官斯蒂爾(Kevin R. Steele)表示,貝克的兄弟17日晚上返回家中,看到地毯下疑似藏著屍體,他原本想勸貝克主動報警,但是對方表示需要更多時間,所以他離開房屋後立即報案。

警方前往現場時,一進門就聞到一股可怕惡臭,後來找到73歲父親里德(Reid Beck)與72歲母親米莉安(Miriam Beck)遺體,2人屍體均遭到不同程度的分屍,其中一屍體旁還找到電鋸,大部分屍塊都被扔進垃圾桶中。

驗屍發現,2名死者頭部都有槍傷,是遭人近距離射殺,有可能1月7日就已經遇害,並在二樓保險箱發現有人試圖破壞的痕跡。目前貝克的殺人動機仍在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