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學校被霸凌!12歲女直播「昏迷挑戰」窒息死 阿姨:有人指使她

在學校被霸凌!12歲女玩「昏迷挑戰」死亡直播 阿姨:有人指使她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家屬認為,女童被人強迫才會進行昏迷挑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阿根廷12歲女童米拉格(Milagros Soto)被人發現在家進行TikTok昏迷挑戰(Blackout Challenge)時,窒息死在房間中,手機上還正在直播著畫面。家屬透露,米拉格疑似在學校遭到霸凌,認為有人強迫她才會進行危險挑戰。

事件13日發生在聖塔菲省(Santa Fe Province)的Capitán Bermúdez市,阿姨蘿拉(Laura Luque)表示,米拉格在學校遭到同學霸凌,之前也曾進行過2次昏迷挑戰,結果在第3次挑戰時發生意外,在所有觀看直播的網友面前窒息身亡。

蘿拉認為,米拉格是被人指使才會進行昏迷挑戰,「我們對所發生的一切有很多疑問,她是一個非常聰明的女孩,卻受到很多欺負,她曾告訴我們,學校沒有人喜歡她,因為她金髮碧眼看起來很漂亮」。

驗屍報告顯示,米拉格死於機械性窒息(Mechanical Asphyxia),並且沒有受虐或是遭第三方介入的跡象,當局目前已將死者的手機帶回調查,以了解學校裡是否有慫恿學生進行昏迷挑戰的現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