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上Live版!高嘉瑜出席賴清德政見發表 進場就被支持者比倒讚怒譙

▲▼立委高嘉瑜意外與廣達尾牙中獎得主撞名。(圖/翻攝自高嘉瑜臉書)

▲立委高嘉瑜。(圖/翻攝自高嘉瑜臉書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時常因言論跟黨內立場不一,引來綠營支持者不滿,黨內甚至出現「祭出黨紀」聲浪。而副總統賴清德12日在劍潭舉行黨主席政見發表會時,多位綠營民代到場支持,高嘉瑜也出席,但一進場就被部分綠營支持者大罵「下台」、「背骨魚」,但也有支持者拍拍她的肩送暖鼓勵。

賴清德今晚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1樓集賢廳舉行「向黨員報告-政見發表會」,立委吳玉琴、高嘉瑜、吳思瑤、林楚茵、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都到場。

但高嘉瑜時常因言論與黨內立場不一,引起部分綠營支持者反彈,日前更語出驚人「超徵稅收是行政失靈」,讓部分綠委氣得要提案對高嘉瑜黨紀處分。高嘉瑜7日也致歉,承認自己表達上用詞比較不精準。

而高嘉瑜今日出席「向黨員報告-政見發表會」時,一進場就遭到綠營支持者喝倒彩,大罵「下台」、「背骨魚」,高嘉瑜則揮手示意,但仍止不住支持者怒火、「下台」喊聲此起彼落,讓高一度不知所措,直到高落座、賴清德進場後,罵聲才漸消。

後來擔任主持人的立委蘇巧慧介紹到場立委,介紹到高嘉瑜時還是罵聲不斷,有支持者此時起身阻止,蘇巧慧也緩頰,民進黨傳統是大鳴大放,每個意見都是往前進動力,大家在這裡可以暢所欲言。

而開放民進黨員發言時,有黨員喊話,應該開除高嘉瑜,引來一片叫好,也有黨員聲援,黨內民代傳達錯誤資訊時理應批評,黨內應該積極處理這些紛爭,而非讓這些人在媒體上嗆聲,這對民進黨來說是內耗,應該坐下來溝通,而非讓藍白陣營見縫插針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