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嘉瑜遭黨員指臉嗆下台 賴清德回應:非事實攻擊絕不容忍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副總統賴清德昨日(12日)在劍潭舉行黨主席政見發表會,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也有出席,卻遭現場支持者、黨員狂嗆「下台」、「背骨魚」。對於黨紀問題,賴清德回應,大家都是政治工作者,公職人員本來就是要為民喉舌,黨中央不會封口,但如果繼續用「非事實」來攻擊,就決不會容忍。

▲▼賴清德召開「說明選後檢討結果」記者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賴清德認為民進黨是大鳴大放的政黨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高嘉瑜因想法、觀念及認同與民進黨不同,曾做出評論黨的發言,讓許多民進黨支持者感到很不滿,還有名嘴發起「煎魚革命」抵制。賴清德12日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1樓集賢廳舉行「向黨員報告政見發表會」,同黨籍立委吳玉琴、高嘉瑜、吳思瑤、林楚茵、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都到場參與,沒想到就在高嘉瑜從場地後方走向舞台前方時,卻遭到現場支持者、黨員氣憤痛罵,甚至有人直接站起來,用手指著她狂嗆「下台」、「背骨魚」。

▲▼民進黨員「指臉狂罵嗆下台」31秒火爆片瘋傳 高嘉瑜笑揮手走完全程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高嘉瑜遭黨員指臉狂罵、嗆下台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面對黨員的怒火,高嘉瑜全程揮手、點頭致意,並保持微笑說「謝謝」,過程中也有部分黨員不忍她的處境,拉住她小聲鼓勵。相關影片在網路上流傳開來,掀起各界議論,除了高嘉瑜之外,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近日也因為頻頻對黨內開砲,和高嘉瑜一樣被指為敗選戰犯,更被要求應該開除黨籍。

對此,賴清德回應,很多人關心黨紀問題,大家都是政治工作者,有用的工作多做,沒用的話少說幾句會比較好,公職人員的天職就是為民喉舌,民進黨執政自然可受公評,民進黨是大鳴大放的政黨,黨中央不會封口,不過,如果繼續用「非事實」來進行攻擊,就絕對不會容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