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貼身幕僚談賴清德 黃重諺曝「下階段國家領袖該有特質」

▲▼總統府副秘書長黃重諺。(圖/YAHOO TV)

▲總統府副秘書長黃重諺。(圖/YAHOO TV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總統府副秘書長黃重諺11日接受YahooTV《齊有此理》專訪時,被問及對副總統賴清德有什麼看法,以及下一個階段國家領袖該有的特質時,他表示,過去台灣在國際上被注目程度增加,綜合國力也更好,「接下來的總統必須是有能力,讓國際上能信任、可以預測,對這些事都有概念與想法,也足夠宏觀」。

由於總統蔡英文曾說賴清德是很好的接棒人選,對於賴清德,身為蔡英文貼身幕僚的黃重諺表示,賴清德是很成熟的公職,歷練也很完整,擔任過行政院長,而在黨內無論資歷、經驗上,他過去治理的表現,以台灣來說都算是相當不錯的政治人物。

至於下一個階段的國家領袖,該具備哪些特質?黃重諺表示,過去台灣在國際上被注目程度增加,綜合國力也更好,但也因為來自中國、區域、全球經濟結構挑戰很大,所以他認為,接下來的總統必須是有能力,讓國際上能信任,可以預測、對這些事,都有概念與想法,也足夠宏觀的代表台灣領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