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請辭?內閣大改組? 蔡英文貼身幕僚:沒聽說

▲▼總統府副秘書長黃重諺。(圖/YAHOO TV)

▲總統府副秘書長黃重諺。(圖/YAHOO TV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立法院會期結束後,蔡英文政府將啟動內閣改組,而有媒體11日更爆料,行政院長蘇貞昌將跟總統蔡英文提出辭呈。對此,身為蔡英文貼身幕僚、總統府副秘書長黃重諺中午在YahooTV《齊有此理》中表示,「沒有聽說」,但也未正面駁斥。

有關內閣改組的議題,黃重諺僅表示「沒有聽說」,主持人追問「內閣總辭換新閣揆,可以給我們一個比較清楚的方向嗎?」他反問「什麼方向?」

至於是否會有大幅度的改組?黃重諺則說,自己周邊還沒有什麼訊息,主持人接著追問「你要駁斥嗎?」他則表示,回來問題本身,第一是行政團隊、內閣團隊要如何調整,總統本來就會根據不同階段的需要。

最後,主持人再次追問改組議題,針對「會改組」跟「不會改組」,要求黃重諺給一個答覆,他則笑著說,「妳不會有這個答案的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