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郭台銘年後決定是否拼2024 侯友宜:持續給郭董鼓勵加油

ㄒ

▲侯友宜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記者崔至雲/新北報導

各黨派已開始2024布局,國民黨內部近期出現勸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再戰的聲音。據了解,郭董目前雖然沒動靜,但近期確實「心癢癢」,更傳出年後有可能邀集政界人士會面徵詢相關意見。對此,新北市長侯友宜7日說,郭董長期關心國家大事,也為國為民努力做事,會給他持續的鼓勵跟加油。

對於年後郭台銘有可能邀集政界人士談2024一事。侯友宜說,郭董對台灣經濟產業的貢獻大家有目共睹,尤其長年來他也關心國家的大事,為國為民努力做事的郭董,我們都給他持續的鼓勵跟加油。

另外,有媒體問到,外界認為侯是2024最強人選,但缺乏起手式,更有媒體指出,若要出場最好的方式是郭董力挺,然後接受黨中央的徵召。侯友宜說,他是新北市的市長,新北市長有新北市長的角色,像今天是新北首座機能型防災公園啟用活動,看到消防義消弟兄們的裝備,以及在整個防救災的能量都非常的感動,用這種態度守護新北市安居樂業。

對於黨主席朱立倫可能在立委補選之後有訪美規劃,侯友宜說,主席有主席的角色,主席必須要面對他不一樣的角色,做他該做的事;自己則是新北市的市長,新北市的市長最重要的是把新北市的工作做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