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2024「心癢癢」!邀返國民黨? 朱立倫:歡迎團結在一起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九合一選後各黨備戰2024,傳出國民黨內人士勸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,讓原本已對2024死心的郭董,現在又「心癢癢」,農曆年後將做出最後決定。對此,黨主席朱立倫今(7)日回應表示,國民黨需要大家團結努力,不管是什麼顏色,都歡迎團結在一起,讓台灣好、讓中華民國好。

▲▼王鴻薇、朱立倫民生東路與松江路交叉口拜票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王鴻薇、朱立倫民生東路與松江路交叉口拜票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媒體今日問到,傳出郭台銘對於2024「心癢癢」,農曆年後講做出最後決定,是否有考慮邀他回國民黨?朱立倫強調,國民黨是需要大家團結努力,而且不能只靠國民黨,也要其他非民進黨的力量團結在一起,不管是什麼顏色,都歡迎團結,一起加入國民黨,共同贏得勝選,讓台灣好、中華民國更好。

另據週刊報導,新北市長侯友宜近期和郭台銘私下頻繁見面。朱立倫說,「如果週刊可以相信的話,我已經看過寫過三、四篇,最後證明都是假的,所以也不必去證實了!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