擬訪美日為總統大選暖身? 朱立倫「一句話」透露可能不選2024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傳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將於立委補選結束後訪美,為2024的總統大選暖身?對此,朱立倫表示,國民黨未來面對整個國際,一定是是要和美國、日本甚至中國保持密切聯繫,國民黨在任何時刻都會安排這樣的訪問,同樣也是要為總統候選人奠定國際交流基礎。

▲▼王鴻薇、朱立倫民生東路與松江路交叉口拜票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王鴻薇、朱立倫民生東路與松江路交叉口拜票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朱立倫今日陪同立委補選候選人王鴻薇站路口拜票,針對媒體問及近期是否有訪美計劃?他表示,國民黨未來面對整個國際,一定是與美國、日本、中國保持密切聯,國民黨在任何時刻都會安排這樣的訪問。

朱立倫強調,這樣的訪問,是要為總統候選人奠定國際交流基礎,不管是他或是黨內同志,都有可能安排出國,但是詳細時程沒有規劃,現在就是全力陪同王鴻薇補選。

另,傳出市議員徐巧芯將於立委補選後接任文傳會副主委?朱立倫說,不管是徐巧芯,或是其他市議員,很多都是國民黨的義務幹部,每位都可以加強國民黨戰力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