挖出新竹棒球場大秘寶「嚇昏民進黨」!邱毅讚高虹安:超越韓國瑜

▲▼高虹安今日開記者會,表示竹市棒球場問題多,將不再爭取舉辦經典賽熱身賽。(圖/翻攝高虹安臉書粉專)

▲高虹安5日開記者會,表示竹市棒球場問題多,將不再爭取舉辦經典賽熱身賽。(圖/翻攝高虹安臉書粉專,下同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新竹市長高虹安5日揭露新竹棒球場152項缺失,包含在淺層土壤挖出20公分廢棄磚頭、電線等,並於6日將相關證物移交新竹地檢署調查。對此,前立委邱毅認為,高虹安一上任就兌現承諾,積極調查民進黨執政8年的相關弊案,這一雷霆手段把民進黨給嚇昏了,若當年韓國瑜也能像高虹安這般,「怎麼會被市民罷免?」

邱毅6日晚間在臉書發文指出,新竹棒球場耗資12億台幣,卻被查出有152項工程缺失,迄今為止無法啓用,也錯失參與世界經典大賽的機會,不過高虹安今天把查弊結果移交檢調和監察院,證明新市府只要肯真調查舊市府,一定會有所斬獲,使貪官奸商惡吏現形。

▲▼高虹安今日開記者會,表示竹市棒球場問題多,將不再爭取舉辦經典賽熱身賽。(圖/翻攝高虹安臉書粉專)

邱毅表示,新竹棒球場的弊案涉及官商勾結、包商偷工減料等缺失,是標準的豆腐渣工程,在台灣此類工程弊案比比皆是,但在官官相護,貪污藍綠傳承下,對貪官污吏奸商形成保護傘,以致使貪腐成為不分藍綠的常態。

「而民進黨批評高虹安調查工程弊案,是為轉移其詐領助理費的司法焦點,是標標準準的政治動作。」邱毅認為,即使如此也是好事,由新朝徹底調查前朝,恰是摘奸發伏的良方,「若民進黨不貪污不賣官不腐敗,有什麼好害怕好擔心的。」

邱毅說,當年韓國瑜上位高雄市長時,自己原本也對他抱持很高期待,若韓國瑜能像高虹安這般,徹底清查陳菊主政12年的各項弊案,「怎麼會被市民罷免,斷送掉自己的政治生命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