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怡農:盼年前公布1800億全民共享 王鴻薇情緒謾罵不適當

▲▼吳怡農接受媒體聯訪。(圖/記者陳煥丞攝)

▲吳怡農今天上午接受媒體聯訪。(圖/記者陳煥丞攝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3日表示,國民黨對手王鴻薇對於1800億元的全民共享方案,選擇以選舉操作、情緒性字眼來攻擊謾罵行政部門,這是相當不適當的,並再度向政府喊話,過年前說明如何讓全民共享1800億元的資金。

吳怡農今天上午由台北市議員顏若芳陪同,展開第二天的車隊掃街行程。吳怡農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說,講到最近政府1800億的全民共享的方案,他看到的是王議員選擇用選舉操作、情緒性字眼來攻擊謾罵行政部門,「我覺得這是相當不適當的」。

吳怡農指出,公共政策本來就應該理性討論,也呼籲政府針對如何讓1800億的資金來讓全民共享給具體的說明、檢視,讓大家在過年都感受到,特別是有需要的家庭特別感受到政府的關懷與照顧。

至於希望就哪些主題與對手對話,吳怡農說,他從選舉第一天就提出了具體主張、政見,圍繞著國家安全、提升競爭力,讓台灣跟世界接軌,這幾個議題上面,得到的都是對手的謾罵跟口水,「對手行為跟言行老實說沒有能力去約束,我們只能堅持向選民的承諾,這次選舉好好的針對大家關心的議題提出具體的政見」,希望大家1月8日支持一位認真理性不噴口水、不謾罵的候選人。

此外,對於台北市選委會4日將舉辦公辦政見發表會,對此,吳怡農說,政見會的準備還在進行中,將向外界報告理念價值,以及對於國家、台北市、中山松山區的願景,更重要的是他提出的政見。

▲▼吳怡農、顏若芳中山區車隊掃街。(圖/記者呂晏慈攝)

▲吳怡農與顏若芳今天上午在中山區車掃。(圖/記者呂晏慈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