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議員評吳怡農「佛系打法」 曝選民責問:到底在選什麼?

▲▼吳怡農與許淑華前往北松山車隊掃街。(圖/吳怡農競選團隊提供)

▲吳怡農本周強化陸戰,展開車隊掃街。(圖/吳怡農競選團隊提供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8日投票,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洪婉臻表示,候選人吳怡農採用不攻擊、不謾罵的「佛系打法」,也不掛看板,讓民眾看不到他最帥的臉龐,也沒有把國民黨對手王鴻薇不適合擔任立委的原因告訴大家,很多民眾很生氣,問自己說:「你們(民進黨)到底在選什麼?」新北市議員山田摩衣則指,吳對於攻擊確實比較被動。

洪婉臻、山田摩衣近日接受廣播節目「新聞放鞭炮」主持人周玉蔻專訪,節目內容於今天播出。

洪婉臻會中談及民進黨1126敗選原因時說,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和吳怡農都採用不攻擊、不謾罵的「佛系打法」,吳怡農甚至不掛看板了,他最帥的臉龐大家都看不到,這個很實際,選舉有時候就是「怎麼呈現你自己」,當然候選人本人可以不謾罵,但周邊有沒有人做攻擊手?像王鴻薇就是落跑,到現在沒有人要講這件事情,談政績民眾可以聽進去多少?是不是有把對方的弱點、不適合擔任民代的事情告訴大家?這次的選舉都偏向沒有,很多民眾很生氣,問自己:「你們到底在選什麼?」

新北市議員山田摩衣則緩頰說,她認同洪琬臻說的「佛系」,不過還是要幫吳怡農講一點話,例如她有去幫吳怡農助講,他是一位非常認真的候選人,然而,對於別人的攻擊好像處於比較被動、佛系的方式。

洪婉臻直言,民進黨的候選人學經歷豐富,比國民黨對手優秀,可是為什麼沒有辦法讓大家看到,反而看到的都是國民黨的口水?過去民進黨自以為很會選舉,這次國民黨學到精髓。山田摩衣指出,國民黨人善於做頻道自己宣傳,年輕人都看這些頻道,對於民進黨來說,若是步調跟不上,當然會一直被攻擊和謾罵。

對此,周玉蔻說,吳怡農條件非常好,想要讓台北市有高水準的選舉。洪婉臻表示認同說,候選人本身這樣OK,但是團隊應該要有攻擊手,或者黨中央、議員可以扮演一些角色,要有工作分配。

▲▼吳怡農今天上午前往中山國中捷運站前站路口,來自雙北市的美女議員陳怡君、鍾佩玲、山田摩衣陪同揮手拜票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▲山田摩衣(右一)陪同吳怡農站路口拜票。(資料照/記者宋良義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