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跨年誰表演最猛?全場狂推「這天團」真的神:感冒還超強

▲▼ 空拍直擊!高雄夢時代跨年爆人潮 首創「雙面舞台」再放180秒花火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各縣市跨年晚會都很吸睛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昨(31)晚是跨年夜,有些人和親朋好友一起到跨年晚會現場共襄盛舉,也有人會待在家裡看電視倒數。但就有網友好奇,各縣市舉辦這麼多跨年活動,究竟哪組藝人的表演最吸睛。文章曝光後隨即掀起熱議,許多人都點名自己支持的藝人,但其中一組天團最受到關注。

原PO在PTT發文表示,在跨年夜看了許多組藝人的表演,包括范逸臣、徐懷鈺、閻奕格以及動力火車等藝人,發現這些藝人的表現都非常優秀,讓他看了嘆為觀止,覺得今年的跨年晚會很有看頭,但也好奇大家心中的第一名會頒給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文章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喊出支持的對象,表示「羅志祥」、「艾薇真的棒」、「盧廣仲」、「孝琳之後沒人了」、「蔡依林啦,買不到票嗚嗚嗚」、「高爾宣,認真」、「美秀上囉」、「阿爆、彭佳慧、韓國人」、「彭佳慧現在正在唱,很穩啊」、「台東家家也不差啊,原住民品質都很穩」、「孝琳,家人不認識都說誰這麼強」、「告五人」、「桃園有丁噹啊」。

▲動力火車《都是因為愛》台北演唱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許多人對動力火車昨晚的表現很滿意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但其中發現最多人擁護的是動力火車,「動力火車真的神」、「動力火車有夠猛」、「動力火車、放浪兄弟」、「唯一支持動力火車」、「動力火車超強」、「秋興那個飆音好屌」、「(動力)火車又開碾啦」、「動力火車屌打ALL」、「我很好騙碾壓全台」、「動力火車現場聽真的很好聽啦,天啊」、「動力火車最頂」、「動力火車超猛,志琳有點感冒還超強」、「動力火車,這幾首真是怎麼唱怎麼好聽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