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當勞「1+1玉米湯」走入歷史 內行提1關鍵:回不去了

記者楊庭蒝/綜合報導

麥當勞近日發布公告,自12月21日凌晨0時起,將調整菜單與部分產品價格,其中最常見的超值全餐套餐價格調漲10元,麥當勞分享盒、Happy Meal價格也漲10元,細看公告還能發現,「銅板輕鬆點 1+1=$50」中小杯玉米濃湯也悄悄地在菜單中被移除,引起網友一陣熱議。

有網友在 PTT 八卦版 中以「麥當勞1+1拔掉玉米濃湯是三X?」為題指出,每次買1+1都要配玉米濃湯,雖然是化工味可是就能吃滿飽的,「現在把它拔掉是三X,玉米是有漲價逆,麥當勞為什麼要這樣虐待本肥宅?」

對此,不少有同感的鄉民紛紛回應,「漢堡加玉米湯下午茶超爽」、「沒賣玉米湯後,其他套餐我更不想點了」、「麥噹噹的玉米湯真的便宜好喝」、「吉士堡加玉米濃湯真的最超值」、「冬天沒玉米湯故意的吧」、「還我玉米湯...抗議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也有人分析指出,「飲料成本低很多吧」、「因為快樂水成本更低啊,幹嘛放成本高的玉米湯」、「看走勢(玉米)價格就是回不去了」、「玉米原料價錢漲一倍,到現在才移出1+1根本佛好嗎」、「玉米真的漲超兇,兩個月前一箱500,現在一箱800,不知道之後又要漲多少?」

▲▼麥當勞2022最新價格表(圖/業者提供)

▲▼麥當勞2022最新價格表(圖/業者提供)

▲▼麥當勞2022最新價格表(圖/業者提供)

▲7月12日維持三級警戒,擬開放餐廳有條件內用,圖為麥當勞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麥當勞宣布喊漲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