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2男一前一後進入超商 1人趁機下手偷走高級洋酒

記者高堂堯/南投報導

2名男子日前於凌晨時分進入一家便利商店,其中一人請求店員幫他操作影印機,另一人竟趁店員不注意時,將架上一組「皇家禮炮」洋酒禮盒直接捧走離去,店家不堪損失價值2萬多元的酒品而報警;警方表示,目前已鎖定竊嫌身分,積極查緝中。

▲男子於半夜赴超商竊取洋酒,埔里警方鎖定特定對象依法查辦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,下同)

▲男子於半夜赴超商竊取洋酒,埔里警方鎖定特定對象依法查辦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,下同)

埔里警分局指出,於14日接獲埔里鎮中正路全家便利商店店員報案遭竊,指當天凌晨3時42分左右,先有1名男子進入中正路的連鎖超商內,表示不會使用影印機、請求店員協助,店員因此離開櫃台、分散注意力。

▲男子於半夜赴超商竊取洋酒,埔里警方鎖定特定對象依法查辦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從監視器畫面看來,另一名男子隨後進入店內,見店員忙於操作影印機、完全背對店門和自己,竟小心翼翼地將放在中島冷藏食品區架上的1組(2瓶)洋酒以雙手取下,再悄悄走出店門離去。

警方表示經調閱店內和路口監視器畫面,目前已發現該名動手行竊男子的座車、掌握特定對象,並積極查緝中,同時持續釐清先進入店內的男子是否為共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