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恭喜抽中特斯拉」張麗善親電 幸運兒以為詐騙...急衝現場確認

記者蔡佩旻/雲林報導

雲林縣政府今年推出「慢遊雲林5百五告讚」啟動「遊雲林抽百萬名車2.0」消費發票登錄抽獎活動,總計登錄約16萬筆、消費達2億,今(15)日雲林縣長張麗善在律師見證下抽出特斯拉幸運得主楊明清,致電通知時楊明清一度以為是詐騙,確認後約10分鐘即抵達現場,並興奮受訪表示,保持正向,相信會得獎就能得到幸運神眷顧。

▲雲林縣政府推出遊雲林抽特斯拉活動,今日抽出幸運得主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▲雲林縣政府推出遊雲林抽特斯拉活動,今日抽出幸運得主,楊明清於斗六市開設汽車包膜店,其表示,將為這輛特斯拉設計包膜推廣雲林消費與旅遊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雲林縣政府振興在地文化觀光產業經濟不遺餘力,迎合國旅鼓勵國人來雲林觀光旅遊消費,推出消費發票登錄抽特斯拉活動,期間亦加碼月月抽電動機車、iPhone及名牌家電用品等好禮,為期四個月的活動,其中10萬元以上消費發票有34筆,最高金額達214萬元,今天抽出百萬名車幸運得主,讓活動圓滿畫下句點。

上午11時25分雲林縣長張麗善抽出特斯拉得主,並現場開啟擴音致電聯繫,疑似因為縣長張麗善一開頭就道賀恭喜,讓幸運得主楊明清誤以為是詐騙集團,在表明身份後詢問有沒有正在看直播,楊先生才驚呼,「啊!是抽特斯拉嗎?」碰巧在附近的楊先生也迅速抵達抽獎現場,接受縣長道賀。

▲雲林縣政府推出遊雲林抽特斯拉活動,今日抽出幸運得主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▲雲林縣政府推出遊雲林抽特斯拉活動,由縣長張麗善抽出幸運得主,楊先生接到通機立即趕到活動現場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特斯拉得主楊明清表示,家中正在整修,前往斗六特力屋添購數台冷氣等家電,總共花了十多萬,剛接到電話真的一度以為是詐騙,直到縣長自我介紹和提及抽獎直播,才想起應該是抽特斯拉。楊明清說,參加活動登錄時,親友曾告訴他,哪有這麼好康,一定是內定、抽不到啦,但仍抱持正向心態認為會受到幸運之神眷顧,果然得獎。

楊明清於電話中一度開玩笑說要正在開的車可以撞掉沒關係了,受訪時急忙澄清是玩笑話,並說因為本身開設汽車包膜店,所以未來會幫特斯拉設計與雲林斗六消費相關的廣告來進行包膜,一起推銷雲林很好玩、很好買,由於特斯拉市價近180萬,需先繳10%稅金,楊明清笑說,把舊車賣掉來繳稅都行。

▲雲林縣政府推出遊雲林抽特斯拉活動,今日抽出幸運得主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▲劍湖山世界遊樂園副總經理劉淑禎宣布加碼提供10張門票分送2名幸運得主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劍湖山世界遊樂園與鵝媽媽鵝童樂園、特力屋斗六店於抽獎現場直接加碼獎項,劍湖山世界遊樂園副總經理劉淑禎宣布加碼提供10張門票分送2名幸運得主,並表示2023跨年夜推出「旺兔耀飛摩天輪跨年煙火秀」將結合400台無人機帶給遊客視覺震撼與驚喜;斗六鵝媽媽鵝童樂園董事長陳宏杰也提供5隻鵝媽媽吉祥物布偶,給五位幸運得主;特力屋斗六店長葉隆謙也提供5盞吸頂燈為活動加碼。

▲雲林縣政府推出遊雲林抽特斯拉活動,今日抽出幸運得主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▲斗六鵝媽媽鵝童樂園董事長陳宏杰也提供5隻鵝媽媽吉祥物布偶為活動加碼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,雲林文化觀光品牌,這幾年來在團隊及文觀處同仁的努力下,已成功打出亮眼成績,甚至具備世界級的文化觀光量能,且揚名國際的獲得國際IAA大獎肯定,吸引全國遊客來雲林觀光旅遊、消費、拜媽祖、嚐小吃,促進縣轄觀光產業經濟發展。

文化觀光處長陳璧君表示,雲林縣是西部平原的觀光珍珠,有著豐富的文化底蘊及人文產業特色,觀光人次連續2年蟬聯6都第1名,是國內旅遊的第一首選,深具觀光發展潛力,文觀處甚至榮獲全台文化局社群力NO.1殊榮,在在顯示「雲林上場加速前進」的文化深度量能,未來也將持續透過對雲林觀光文化注入活力,讓全國民眾看見雲林。

▲雲林縣政府推出遊雲林抽特斯拉活動,今日抽出幸運得主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▲特力屋斗六店長葉隆謙現場宣佈,提供5盞吸頂燈為活動加碼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►聽Podcast #我在案發現場
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獨/冥界料理達人!正妹廚師的「拜飯」讓人驚豔 詢問度超高

►獨/15歲代班廟會歌手紅了 正妹張衣帆斜槓「拜飯」闖出一片天

►拜飯、捧飯與腳尾飯有何差別及禁忌? 民俗專家這樣說

►抗週末寒流 雲林養雞場瓦斯「雙桶齊下」發熱保暖

►雲林惡煞砍錯人爆案外案!服務生也被拖出會館痛扁 主嫌遭收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