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主播慘遭「性侵後分屍」 兇嫌落網竟是抖內大金主!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大陸一名36歲的女主播7日在開車送貨時失蹤,隨後被發現已經遇害。兇嫌目前已經被逮捕,傳出竟然是抖內最多的「榜一大哥」將受害者先性侵再殺害,屍體被發現時手指變形、舌頭被割掉,手段相當殘忍。

▲▼ 網紅被殺 。(圖/翻攝自陸媒)

▲死者出門送貨結果遇害。(圖/翻攝自陸媒)

綜合陸媒報導,據警方通報,36歲的李姓受害女子是廣東茂名市茂港區人,7日上午8時送貨到高州後失蹤,車鑰匙還在車上。之後警方證實李女已經遇害,並於9日抓捕30歲的陳姓兇嫌,經過現場勘查和指認,找到了死者的遺體。

據自稱死者家屬的網友透露,李女是被「先姦後殺」,額頭被砍了3刀,牙齒被打掉,臉部變形,舌頭也被割掉。目前,警方未對外說明陳男犯案的原因。

▲▼ 網紅被殺 。(圖/翻攝自陸媒)

▲受害女子在社交平台擁有13萬粉絲,不過目前該帳號已被設置成私密帳號,所有內容均不可見。(圖/翻攝自陸媒)

據悉,死者的社群平台帳號名為「小麗姐」,經常發布跳舞類的影片,吸引13.2萬人追蹤。多名知情網友站出來發聲稱,李女是一個很好的人,家中是做藥材生意的,網紅只是一種興趣愛好罷了,她為人正直家庭和睦,並沒有得罪什麼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