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禁台灣貨 館長怒批民進黨:整天幹譙又要賺人家錢合理嗎

▲▼館長痛批民進黨    。(圖/翻攝YouTube「館長惡名昭彰」)

▲館長痛批民進黨。(圖/翻攝YouTube「館長惡名昭彰」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台灣除了水產品之外,又有酒類與飲料遭到中國暫停進口,民進黨政府批評中國再度打壓,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10日在直播中強調,「我不是在幫中國大陸講話」,他說台灣自己要罵中國,又想要賺人家錢,「合理嗎」?現在政府又要再打抗中保台的意識形態,「大家千萬不要理他」。

館長在直播中至少兩次強調,「我不是在幫中國大陸講話」,他指出這次有關部分酒類與飲料遭中國暫停進口,起因是我方未按照對方要求登錄相關資料,現在被禁了,「你是不是又要轉移焦點了」?

館長痛批民進黨政府現在又要打「抗中保台」,「我現在跟大家講,千萬不要理他,這個就是政府要負責的,台灣要負責的!跟中國一點關係都沒有。」

館長稱自己就是抗中保台、台獨分子,因此在經營電商時會盡量避免中國原物料,連他一個普通民間商人都知道的事,「政府到底在幹什麼」?他說民進黨政府當初是以「抗中保台」的政治架構及訴求執政,應該早就預想到會發生什麼事,「整天在幹譙中國,人家為什麼要買你的東西?」

民進黨執政至今6年,將邁入第7年,館長再批說要幫民間業者找中國以外的其他出路,卻也沒有做到,民進黨都把時間花在選舉上,現在又要藉著中國暫停進口來製造仇恨,但民眾若真要怪,就要怪政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