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社會局長任「2024競辦主任」? 柯文哲:到時就知道了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即將於25日卸任,過去屢次表態有意參選2024總統大選,外傳柯文哲屬意讓台北市社會局長周榆修擔任競選辦公室主任,柯文哲12日回應時語帶保留地說,「到時候就知道了」。

柯文哲12日上午出席北投區稻香合署大樓開幕啟用典禮,針對即將卸任後的2024競辦辦公室主任傳出是周榆修,且甚至安排10人小組作講師訓練?柯文哲表示,訓練是每天都有的,但不曉得什麼叫10人小組,幕僚常常都在上課,「我們是學習型組織,上課常常有,但10人小組這個就太誇大了。」

媒體追問,2024競辦辦公室主任是否為周榆修?柯文哲語帶保留地說,「到時候就知道了」。

另外,關於卸任回去台大後要做什麼位子,台大婦產科醫師施景中本打算送花,後來認為捐款給弱勢團體較有意義?柯文哲說,「對呀!不要浪費,真的要送還不如送我鹹酥雞。」自己還在跟外科部聯絡,回去就知道了。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北投區稻香合署大樓開幕啟用典禮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北投區稻香合署大樓開幕啟用典禮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