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萬安小內閣回鍋留任多 柯文哲:熟悉業務「上線比較容易」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北投區稻香合署大樓開幕啟用典禮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北投區稻香合署大樓開幕啟用典禮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準台北市長蔣萬安12日公布10名小內閣人選,包括副市長找前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、秘書長為現任新北市財政局長李泰興、交通局長為前交通部道安會執秘謝銘鴻、都發局長由前北市都發局副局長王玉芬出任。面對此次回鍋留任多,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,蔣萬安這樣上線會比較容易。

蔣萬安此次公布的小內閣人選,包括副市長李四川、秘書長李泰興、副秘書長張溫德、民政局長陳永德、都發局長王玉芬、工務局長黃一平、交通局長謝銘鴻、環保局長吳盛忠、捷運工程局長鄭德發、地政局長陳信良等。

柯文哲12日上午出席北投區稻香合署大樓開幕啟用典禮,被問到蔣萬安小內閣裡留任回鍋不少?柯文哲表示,「他(蔣萬安)有一些風格跟我蠻像的,用很多事務官上來的人,且大部分都在台北市政府當過,好處是業務比較熟悉,我想他上線會比較容易。」

有媒體提問,蔣萬安面對問題時只會說「謝謝」,要不要給對方一點建議?柯文哲稱,「哎唷!不要問我!每個人個性不一樣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