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玉蔻批選後神隱 陳時中:來嘉義兩次,頻率算高的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在「新聞放鞭炮」開嗆前衛福部長陳時中「大男人真沒出息」,應該就選舉進行敗戰檢討,更應該要出面講清楚而不是雙手一攤就走人。對此陳時中11日南下嘉義為李俊俋輔選嘉義市長,他簡短回應自己並沒有神隱。

▲▼ 陳時中南下嘉義輔選李俊俋回應周玉蔻神隱說法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陳時中南下嘉義輔選李俊俋回應周玉蔻神隱說法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▼ 陳時中南下嘉義輔選李俊俋回應周玉蔻神隱說法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陳時中本月兩次南下嘉義輔選李俊俋,他希望選民對於他仍有情感,可以轉為替李俊俋加油;針對周玉蔻認為他選後神隱及未積極選後檢討,陳時中回應,自己都有參加一些活動,嘉義也南下兩次,頻率算蠻高的。

另外,李俊俋將智慧科技引進嘉義市農業及都市治理,以及老人照顧等政策,陳時中認為都將為嘉義帶來前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