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虹安「一個立院助理都不帶」?高辦駁斥:已有人加入市府團隊

▲▼新竹市長民眾黨高虹安勝選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▲高虹安辦公室今對外回應,表示高虹安日前已逐一與立委辦公室助理面談,非外界傳聞高虹安捨棄助理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有媒體報導,準新竹市長高虹安就任後「不帶立法院任何一位助理入駐市府」,甚至因為即將卸任立委一職,導致「當選即失業」,助理們已經在打包及找工作。對此,高虹安也透過辦公室對外駁斥「完全是子虛烏有的傳聞」。

高虹安辦公室8日上午對外回應傳聞,「完全是子虛烏有,已有家住新竹的助理經面談後,確定加入新竹市政府團隊」。辦公室表示,高虹安在確認當選後已和助理逐一面談,一方面感謝同仁辛勞和服務,另一方面也尊重意願和未來職涯發展,由於大部分同仁考量家庭或地緣或工作性質等因素,仍希望留台北服務,因此也表達如有需要推薦引介轉換跑道,皆可提出會全力協助。

►才驕傲說「我自己去買便當」 小5童和2姊葬身火海...員工鼻酸

►養眼的來了!「2023新竹消防猛男月曆」限量千份 只抽不賣

►新竹尖石野溪泡溫泉失蹤28天 25歲男遺體被釣客發現

►傳「高虹安的副手是他」 20年工務專業、經歷藍綠四首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