養眼的來了!「2023新竹消防猛男月曆」限量千份 只抽不賣

▲2023新竹市消防猛男月曆。(圖/新竹市消防局提供)

▲新竹市消防局推出「2023消防形象月曆」,限量1000份、只抽不賣。(圖/新竹市消防局提供,下同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為推廣新竹市各項防救災業務成果,新竹市消防局推出「2023消防形象月曆」,集結15位身材健美之消防及義消夥伴,呈現消防員專業、努力執行各項防救災工作之優質專業形象,限量1000份、只抽不賣。活動自即日起至12月11日(日)中午12時止,凡設籍新竹市並至活動網址回答防災常識題(https://reurl.cc/jRQk6y),即可獲抽獎資格。

消防局長李世恭指出,新竹市睽違7年再次推出形象月曆,今年以「火之詩」為主軸,找來15位身材健美之消防及義消夥伴合作拍攝,穿著各式消防服、搭配救災裝備器材,展現力與美的同時,也讓市民明白消防人員工作內容,再加上朗朗上口又好記的宣導標語,深化市民防救災之觀念與常識。

▲2023新竹市消防猛男月曆。(圖/新竹市消防局提供)

▲▼「2023消防形象月曆」集結15位身材健美之消防及義消夥伴,呈現消防員專業、努力執行各項防救災工作之優質專業形象。

▲2023新竹市消防猛男月曆。(圖/新竹市消防局提供)

2023消防形象月曆抽獎活動於「新竹市消防局」臉書粉絲專頁辦理,市民須先答對5題防災常識題,即可獲抽獎資格,也盼透過此次推廣活動,加強市民防火防災觀念,也落實防災教育向下扎根。

李世恭說,市府近年積極推動老舊住宅全面裝設住宅用火災警報器,本市設置火警自動警報設備、住宅用火災警報器戶數比例皆達99%以上,全力提升住宅防火機制、守護市民生命財產安全;另,一般火災造成致命多發生在夜間,民眾在睡夢中吸入濃煙,恐導致昏迷而無法逃生,住宅用火災警報器可發揮即時預警功效,提醒民眾及早應變。

▲2023新竹市消防猛男月曆。(圖/新竹市消防局提供)

▲▼活動自即日起至12月11日(日)中午12時止,凡設籍新竹市並至活動網址回答防災常識題,即可獲抽獎資格。

▲2023新竹市消防猛男月曆。(圖/新竹市消防局提供)

消防局指出,凡設籍新竹市之民眾,於活動網址填寫問卷、留下基本資料,並回答防災常識題,即可參加抽獎,活動自即日起至12月11日(日)中午12時止,歡迎新竹市民踴躍參加,一起為優質的新竹市消防同仁鼓勵打氣。

消防局說明,活動截止後將採抽籤方式,抽出1000名符合資格之民眾,並將獲獎名單公告在「新竹市消防局」臉書粉絲專頁,自12月13日(二)起開放至原登記單位領取,並攜帶身分證明文件進行身分核對,領取期限至12月19日(一)截止,逾期視同放棄。如對活動辦法有疑問可洽03-5229508分機461、460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