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虹安大大不妙了 林濁水驚嘆:新竹人瘋狂透頂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綠營大老、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表示,看來民眾黨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大大不妙了,新竹人讓高虹安高票當選實在瘋狂透頂,「新竹人瘋狂到這程度,令人驚嘆何以致此。」

林濁水6日在臉書說,看來新北市長侯友宜、台中市長盧秀燕、甚至張善政順利當選,表示民眾喜歡相對平實的人,甚至平庸如蔣萬安都可以;但是既平實還兼幹練的沈慧虹,卻成了例外。

林濁水指出,現在打敗沈慧虹的高虹安看來大大不妙了,新竹人讓高虹安高票當選實在瘋狂透頂,新竹人瘋狂到這程度,令人驚嘆何以致此。

高虹安開票現場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▲▼高虹安遭控涉詐助理費,面臨司法調查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高虹安開票現場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高虹安助理費風波持續延燒,週刊6日再以「高虹安滅證內幕」為題進行報導,內容提及諸多案件偵辦細節,包括指高涉貪罪嫌升高、涉貪關鍵「小兔帳本」、高摸頭助理稱「有人會搞定司法」。對此,高虹安辦公室回應,該媒體「明顯為帶風向毀滅人格」,嚴正提出譴責。

北檢則強調,本署偵辦案件向來嚴守偵查不公開原則,本案尚在偵查中,調查所得證據不得對外公開, 請外界勿作無謂渲染及揣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