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怡農稱除疫情外每年出席校慶 王鴻薇諷:我真的沒有看到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昨出席民權國小校慶,卻被記者揭露大遲到一小時;而吳稱自己每年都會參與民權國小校慶,但疫情期間除外。對此,國民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王鴻薇今(4日)表示,吳怡農除了2019年參選立委時有出席外,「接著人就不見了」,給她的感覺就是平常看不到,選舉才報到。

▲王鴻薇聯訪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▲王鴻薇4日受訪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吳怡農昨在民權國小接受聯訪時,記者劈頭就問是否遲到一小時,吳則回應,是上午9時要跟大家碰面,現在9時1分,謝謝大家來;不過吳怡農採通是寫,上午8時至8時半出席校慶,聯訪時間才是安排上午9時。另外,王鴻薇質疑吳怡農選舉才出席民權國小校慶,「這兩年他有來過嗎?」但吳卻說:「我們每一年都在這邊啊。」立刻被記者詢問「所以去年跟前年都有來?」吳怡農則改口,疫情期間除外。

4日受訪時被問到吳怡農遲到又嗆記者一事,王鴻薇表示,她比較在乎一個政治人物的誠信問題,昨天吳怡農去民權國小,且說每一年都在,「我想請問吳怡農你到底在哪?」王說,她是民權國小校友,幾乎每年都參加校慶,但吳怡農除了2019年跟時任立委選舉對手蔣萬安參選時確實有出現外,「接著人就不見了」,直到要參選又出現。

王鴻薇認為,吳怡農給她的感覺就是平常看不到,選舉才報到,所以想請問吳怡農,你說每年都在,到底在哪?「我真的沒有看到」,吳怡農應該很誠實面對這些問題。

媒體詢問,民進黨說吳怡農沒離開過,一直在這個地方蹲點,王鴻薇說,吳是怎麼蹲點法?她自己長期在北松山服務,但非選舉期間,她都沒有看到吳怡農,到底吳怎麼樣的蹲點法,吳應該具體說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