諷吳怡農臉書談黑道是繞圈子 王鴻薇:敢不敢建議開除黃承國?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稱「趙介佑是我開除的,他父親(指趙映光)也是我請離開黨部的」,但被趙映光反駁,並稱吳的說法非常不好。對此,國民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王鴻薇4日上午10時受訪表示,不曉得吳怡農作何回應?他敢不敢回應?

▲王鴻薇4日受訪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▲王鴻薇4日受訪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王鴻薇說,所有政治人物講的事情都要被檢驗,吳怡農也說歡迎放大鏡檢驗,信誓旦旦稱把趙映光請離北市黨部,但趙立刻打臉他,沒被吳請離市黨部,到底誰說謊 ,吳怡農應該對外交代。

對於吳怡農支持者要吳別打佛系選戰,愛與包容沒有用,吳則回說「我不做那麼low的事情」,是否覺得吳在諷刺國民黨?王鴻薇回應,現在檢驗的是政治人物誠信跟價值問題,尤其昨天民進黨臉書說她抹黑吳,「真的非常好笑」,吳昨天不也立刻發臉書談民進黨黑道問題 ,「到底是我抹黑,還是吳怡農在抹黑自己、抹黑民進黨?」

媒體追問,是否認為吳怡農有意切割民進黨、切割黑道?王鴻薇指出,這吳怡農要自己對外說清楚,說實在看不懂吳昨天臉書發文在繞什麼圈子,如果吳也自認民進黨有黑道問題,為什麼一個要參選立委的人、曾當過市黨部主委的人,不能具體說明應該怎麼處理?

「大家昨天那個臉書,大家看的懂嗎?」王鴻薇表示,是吳怡農在切割黑道,還是切割民進黨?吳敢不敢建議民進黨來開除中常委黃承國?這個話是不是不敢講?發那個臉書,「我實在看不懂他在繞圈子、他的用意是什麼」。

▼吳怡農昨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壯闊台灣 吳怡農)

▼吳怡農昨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壯闊台灣 吳怡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