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稱「開除趙介佑」被媒體人打臉 吳怡農最新說明:這事很單純

▲▼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翻攝)

▲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翻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近日被質疑背後有黑道勢力,他則稱「趙介佑是我開除的,他父親也是我請離開黨部的」,但隨即遭到媒體人黃揚明打臉。對此,吳怡農4日回應,「這件事很單純,主任委員跟評議委員召集人是平行職務,互不隸屬。我在黨內討論時表示家屬應離開市黨部,之後前評召提出辭呈」。

國民黨立委補選參選人王鴻薇日前批評,民進黨徵召吳怡農,是黑道治國、黑道治黨的延伸。對此,吳怡農強調,這次是他在選舉,希望大家全力檢視自己的一切努力與作為,對於黑道這件事不予置評,一年多前事發時,「趙介佑是我開除的,他父親也是我請離開黨部的。」

不過,黃揚明在《盧秀芳辣晚報》表示,趙介佑的爸爸趙映光已經發聲明說他沒有被吳怡農請離開黨部,還有一點是趙介佑不是吳怡農開除的,因為民進黨開除黨員的程序是地方黨部的評議委員會做出決議,黨部主委沒有開除黨員的權力,是評議委員會做出決議,送到中評會決定,他最多就是知情,或是要求他們開會,他要講最多就是講到這個程度。

對於被打臉一事,吳怡農4日則表示,這件事很單純,主任委員跟評議委員召集人是平行職務,互不隸屬,「我在黨內討論時表示家屬應離開市黨部。之後,前評召提出辭呈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