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總教練坐看台激動狂站起! 後排球迷無奈拍肩「先坐下好嗎」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南韓國足「太極虎」在卡達世界盃擊敗葡萄牙後,順利晉級16強,而總教練班托(Paulo Bento)卻因為領了一張紅牌,本場賽事只能在觀眾席上「遠端」執教,更慘的是,他還因為太過激動頻頻站起身,讓後方觀眾非常不滿,直接拍肩膀要他坐下。

班托在11月28日對上烏拉圭的比賽中,因為不滿裁判不給最後一記角球,直接衝到場上指著裁判的臉一陣怒罵,結果領了一張紅牌,導致他2日對上葡萄牙的比賽只能坐在觀眾席,靠著手機傳訊息給場上的助理教練,進行遠端執教。

▲▼南韓足球隊總教練班托(Paulo Bento)。(圖/路透)

▲▼班托在前一場比賽怒罵主裁判遭開紅牌。(圖/路透)

▲▼南韓足球隊總教練班托(Paulo Bento)。(圖/路透)

更慘的是,班托因為比賽期間情緒相當激動,多次從座位上站起來對著場上指手畫腳,最後坐在他後方的觀眾實在是受不了了,直接拍了拍班托的肩膀,示意他坐下,而這一幕也被媒體捕捉到,在推特上瘋傳。

葡萄牙籍的班托賽前受訪時表示,他以葡萄牙為榮,但他現在要專注於確保南韓順利晉級16強,「我生為葡萄牙人,死也是葡萄牙人,我為自己的國籍感到驕傲,但我也對這個執教四年的球員們感到驕傲。」班托也說,自己在賽前會同時高唱兩國的國歌。

南韓以2比1絕殺葡萄牙,搶下分組第二晉級,而爆冷搶下「死亡之組」E組第一的日本,5日晚間11時面對克羅埃西亞,另一頭則是南韓對決巴西,日、韓能否重演奇蹟在8強聚首值得期待。

►C羅曝退場時遭南韓球員「羞辱」 本人霸氣回應:我叫他閉嘴
►16強出爐!南韓強碰巴西 明晨看梅西領軍阿根廷戰澳洲
►史上最多亞洲球隊晉級!日、韓、澳攜手寫新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