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基隆港海巡艦艇起火!濃煙直竄天際 警消射水搶救中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基隆港今(1日)下午4時許發生一起火燒船事件!一艘海巡署艦艇停泊在東岸16碼頭,船艙不明原因突然冒出大量濃煙,港務消防隊獲報不敢大意,出動大批人車趕抵現場,初步確認未有人員受困。至於起火原因仍待警消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▼基隆港海巡艦艇起火!濃煙直竄天際 警消射水搶救中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基隆港海巡艦艇船艙起火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基隆港務消防隊下午4時14分獲報,東岸16碼頭海巡署PP3501巡邏艇船艙,突然冒出大量濃煙,濃濃白煙從船內不斷竄出,警消派出1部化學車、1部水庫車,消防人員共4人趕抵現場,立刻佈水線朝巡邏艇射水灌救,順利將火勢撲滅,所幸未造成人員受困傷亡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基隆開設次世代雙價莫德納BA.5大型接種站 周六日隨到隨打

►謝國樑「首名市府首長」出爐 前立委楊玉欣出任基隆社會處長

►鞠躬謝票!謝國樑願當基隆市民僕人 中央地方通力合作向前行

►快訊/新北男赴投開票所「突昏倒在地」 CPR送醫仍不治

►基隆投票爆2違規!里長候選人親友狂比數字 阿北暗槓公投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