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人對了才有機會勝選」!大勝後首次中常會 朱立倫談立委補選3考量

▲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主持中常會。(圖/記者鄭佩玟攝)

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主持中常會。(圖/記者鄭佩玟攝)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九合一結果揭曉,重演4年前「藍狂贏、綠慘敗」勝負懸殊景象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(30)日選後首度召開中常會表示,非常感謝最偉大的台灣人民,大家共同站出來挺正義挺善良,從民主角度來看真的是所有非綠陣營的勝利,謙卑感謝台灣人,朱立倫坦言,「我更沒有一分鐘的高興,因為面對的挑戰還很多。」會秉持三大原則,走對的路、提對的人,無私無我的團結。

朱立倫指出,作為在野黨還是呼籲執政黨要反省檢討,更要面對民意,國民黨很清楚有那些做不夠好,「我到了最艱困的選區,昨天去台南嘉義,明天要去高雄跟屏東,他們都是真正的英雄,謝龍介打出漂亮一仗,柯志恩帶領市議會獲得好成績,王育敏在短時間獲得十萬票,蘇清泉展現屏東縣民要改變的決定」,國民黨對於屏東開票的弊端,這是民主社會絕對不能容許存在的,支持蘇清泉一定要獲得真相。

朱立倫說,對於每一位勝選同志都要好好感謝,他們都是真正的英雄與主角,「我們是助選員是配角,國民黨面對九合一結果,這只是初步,不是結果,要面對台北市、南投市立委補選,會秉持三大原則,走對的路、提對的人,無私無我的團結」,過去做不好還是檢討,要更團結、更無私無我才能勝選,這幾天對岸發生因為防疫問題產生的紛爭,希望中國當局一定要尊重科學依據與民眾,讓民意能夠真正的反映,不希望造成任何遺憾,影響每一位在大陸的台胞台生與台商,希望大家都平安。

最後,朱立倫強調,選舉雖然初步結束,但沒有一絲一毫的自滿,絕對沒有一分鐘的高興,國民黨堅持提對的人,人對才有機會勝選,一定要無私無我才能勝選,全黨上上下下都要團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