婦買台鐵站票「猛頂阿公椅背」!列車長勸說被嗆 她教1招反擊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▲婦人用腳猛撞椅背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搭火車應該要注意自己的音量和行為,不要造成別人的困擾。一名女網友表示,日前搭車的時候,發現旁邊一名中年婦人站在座椅後方,手卻直接放在椅子上面,膝蓋還一直猛撞,就算列車長出面阻止也沒用,讓她看了相當不滿,表示「如果是我就把椅背調最低」。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。

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發文狠酸,「這中年婦女真的是超級有水準的」,原來是有一名綁馬尾的婦人買了台鐵站票,站在一名阿公的座椅後方。但她拿出手機玩遊戲時,完全不顧阿公的感受,就直接把手撐在椅子後面,導致阿公的頭無法靠在座位上,只好請出列車長協助處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未料列車長前來勸阻,女子不僅不理會,還生氣回嗆「後面這邊又不是你買的位子」,隨後開始用膝蓋猛撞椅背,不停干擾阿公,讓原PO看了相當生氣,決定將該畫面拍下來PO網,並說「要是我,我就把椅背調最低,看妳怎麼站」。

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沒家教的行為」、「阿公的頭,不敢往後靠,坐姿好挺太辛苦了」、「阿公脾氣太好了,如果是我直接椅子壓到底,碰到我,她就慘了」、「往後一直躺,看她膝蓋硬還是椅子硬」、「前面如果不是老人家,看她敢不敢」、「欺負老人家欸,太超過了」、「坐火車真的最討厭遇到這種沒水準的人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