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外教學悲劇!4女學生「瀑布自拍」腳滑落水 活活淹死

▲▼ 印度4名女學生落水溺斃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 印度4名女學生落水溺斃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發生一起悲劇,一所伊斯蘭學校舉辦校外旅行活動,共40名學生26日來到一座瀑布,其中一群女學生拿出手機想留下自拍紀念,未料不慎失足跌落,現場也沒有任何人會游泳,最終有4名女學生不幸活活淹死。

根據《印度時報》,這群學生來自卡納塔卡邦貝爾高姆(Belagavi)一所伊斯蘭學校,一行40人參加校外旅行活動,26日下午前往馬哈拉施特拉邦與貝爾高姆邊境的Kitwad瀑布,未料發生慘劇。

當時一群學生站在瀑布附近開心自拍,其中5人突然重心不穩,滑倒摔落水中。不幸的是,消息人士透露,當時在現場的所有人都不會游泳,無法下水救人。

落水的5名學生被救上岸後緊急送往附近醫院,但其中4人到院後宣告不治,分別為17歲的穆賈瓦爾(Asia Mujawar)、20歲的帕特爾(Kudshia Hasim Patel)、比斯蒂(Rukkasha Bhisti)和塔斯米亞(Tasmia),唯一的倖存者轉送私立醫院後則已脫離險境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