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81公斤「大麻證物」離奇失蹤! 印度警察:老鼠吃掉了

▲老鼠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印度警方稱老鼠吃掉581公斤的大麻葉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文/中央社記者林行健新德里25日專電

印度兩間警察局發生離奇案件,警方兩年前臨檢沒收、保留作為證物的將近600公斤大麻葉,竟有500公斤不翼而飛,警方被法院質問時回答,都被老鼠吃掉了。

根據「現在鏡報」(Mirror Now)昨天的報導,北方省(Uttar Pradesh)摩托拉縣(Mathura)警方於2020年臨檢一輛卡車時,查獲581公斤的大麻葉,價值約600萬盧比(約新台幣227萬元),分別放在兩座警察局保存。

有3名嫌犯因此案被捕,摩托拉縣地方法院今年稍早前準備開庭時要求警方提交證物,但警方聲稱大約500公斤已被老鼠吃掉,老鼠很小隻且都不怕人。

▲▼美國紐澤西州大麻合法化 「如何捲大麻菸」登google熱搜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法院要求警方提出大麻葉被老鼠吃掉的證明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印度麻醉藥物法禁止民眾種植大麻,且把大麻花列為管制品,法院暫定明天再次開庭,並已要求警方提出大麻葉被老鼠吃掉的證明。

這已不是北方省警察局發生離奇案件。2021年3月,艾塔縣(Etah)警長突然帶隊到一座警察局,清查稍早前從非法商家處沒收的大批烈酒,卻發現其中有1400箱不見了。

警局值班人員回答,老鼠咬破紙箱,導致酒瓶全部摔壞。後續調查發現不肖警方私賣了這批酒。

北方省的老鼠似乎有著神奇的能力。今年5月,一名酒商發現鎖在櫃中的鈔票一天天減少,數名員工還因被懷疑偷錢而被開除,但即使如此,錢失竊的情況沒有停止。

直到有一天,店主發現地板上有個小洞,上面塞了一塊破布,把布扯開後終於「真相大白」,有1萬1400盧比的紙鈔藏在裏面,還抓到一隻老鼠;有幾張紙鈔被老鼠咬壞,但大多數完好。

鄰居們為店主找到錢而替他高興,但也因「竊賊」是老鼠而嘖嘖稱奇。

►更多熱門國際新聞

「有沒有口交」牙醫一看就知道! 他曝嘴裡1跡象洩端倪
阿根廷球迷「為了梅西」當街開打!聽墨西哥爆粗口嗆球王 1秒失控
小孩飛機上「踩摺疊桌狂跳」9秒片家長被罵爆 網友:簡直避孕廣告

楊永明20分鐘帶你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