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單純!重機自摔現場有白色粉末 騎士被抓包毒駕慘了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11月21日下午13時許,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3段發生一起黃牌重機自摔車禍,轄區玉成所警方趕赴現場處理,警員原以為是單純的騎車自摔車禍意外,但發現自摔現場有包不明白色粉末的塑膠夾鏈袋,認定黃牌重機駕駛戴男(45歲)可能涉及吸毒駕車,緊急派員赴騎士就醫的忠孝院區調查。

▲南港玉成所警方日前查獲戴男吸毒後騎乘黃牌重機上路攝嫌毒駕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南港玉成所警方日前查獲戴男吸毒後騎乘黃牌重機上路,涉嫌毒駕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,下同)

▲南港玉成所警方日前查獲戴男吸毒後騎乘黃牌重機上路攝嫌毒駕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警方表示,自摔的重機騎士戴男傷勢並無大礙,但他的鼻尖卻有不明白色粉末,經警員現場利用毒品快速檢驗試劑檢驗,發現呈現三級毒品K他命陽性反應,據此研判戴男有吸毒騎車的刑責問題,依法將他逮捕調查。

戴男接受警詢初步坦承吸食K他命後,騎乘黃牌重機從松山區往南港方向行駛,因精神恍惚才會自摔受傷,但拒絕供述毒品來源及購買管道,由於戴男毒駕上路屬實,警方調查後依觸犯公共危險罪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。

▲南港玉成所警方日前查獲戴男吸毒後騎乘黃牌重機上路攝嫌毒駕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南港警方呼籲,駕駛動力交通工具有服用毒品、麻醉藥品或其他相類之物,致不能安全駕駛者,觸犯刑法《公共危險罪》第185條-3,最重可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,得併科30萬元以下罰金,如致人於死或重傷,更將面臨嚴重刑期,警方提醒民眾切勿以身試法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►獨/神秘招待所藏數位版「百官行述」 至少百人入鏡全挫咧等

► 育成高中驚見「黑衣人」堵校門!女同學IG大戰 媽找人接她下課

天道盟議員候選人狗籠關富商!競總如軍火庫 這些人都成俎上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