撒大把千元鈔票製造混亂 毒蟲出怪招騙不了警員...秒被逮捕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中壢警分局員警本月23日晚間在中壢後火車站執勤時,左手刺青的廖姓男子見員警在場刻意躲避,員警質疑有異上前盤查,廖男不但不配合,還故意將口袋中一疊千元大鈔往空中拋,順便把1小包疑似毒品也給丟了,員警發現趕緊阻止,並將廖男帶回偵訊。被廖丟棄的1小包毒品驗出是三級毒品K他命,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。

▲桃園市中壢警分局員警10月23日晚間在中壢後火車站巡邏時,廖姓男子見員警慌張躲避,員警上前攔查卻故意將一疊千元大鈔與一小包毒品丟棄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員警在中壢後火車站巡邏時,廖姓男子慌張躲避,還將一疊千元大鈔與一小包毒品丟棄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廖姓男子見員警慌張躲避,故意將一疊千元大鈔與一小包毒品丟棄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廖姓男子見員警慌張躲避,故意將一疊千元大鈔與一小包毒品丟棄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中壢警方指出,交通中隊分隊長吳偉輔於23日晚間7時50分許在中壢後火車站執行勤務,在龍岡路二段路上某超商外,見21歲廖姓男子走出超商後將一疊千元大鈔塞進口袋,左顧右盼打電話神情緊張,員警質疑可能是詐騙集團車手上前盤查,未料廖男見警靠近卻刻意躲避。

▲桃園市廖姓男子故意將一疊千元大鈔與一小包毒品丟棄,警方查出是三級毒品K他命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廖姓男子故意將一疊千元大鈔與一小包毒品丟棄,警方查出是三級毒品K他命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員警上前欲盤查時,廖男雙手不斷顫抖拒不配合盤查,隨後突然將褲子口袋內千元大鈔撒在地上,其中還夾帶一小包疑似毒品不明粉末,想製造混亂企圖逃離,員警緊抓廖男手臂與褲帶不讓其離開,廖男突然大聲叫囂,還以三字經辱罵,員警呼叫線上警力支援,當場將廖男與一小包毒品帶回派出所查驗,經檢驗後確認是三級毒品K他命,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桃檢偵辦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桃園汽車旅館凌晨大火!濃煙火舌狂竄 燒毀10汽車、6機車

張善政批評全黨挺1人 鄭運鵬酸:他是土地公,別人就是妖魔鬼怪

加電子腳鐐!最貪調查官100萬元交保 桃檢不服今提抗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