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險畫面曝光!車子失控衝入店內 她「瞬間撞飛」竟毫髮無傷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女子日前和友人在一間轉角的咖啡廳用餐時,突然有一輛轎車轉彎煞車不及,直接撞破咖啡店玻璃將她撞飛,周圍的人全都嚇壞了,但更令人感到震驚的是,這名女子竟然幾乎毫髮無傷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西約克郡(West Yorkshire)巴特利市(Batley)26日發生一起恐怖車禍,當時一輛汽車經過一處十字路口時,疑似因車速過快轉彎失控,竟直接撞進路口一間咖啡廳裡面,當時裡面還有客人在用餐。

從曝光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,有一名女子就坐在窗邊的位子上與朋友一起用餐,但下一秒突然一輛汽車撞破玻璃衝進來,而原本在座位上的女子直接被撞飛,衝擊力道非常大。不過神奇的是,這場意外竟無人受傷。

咖啡廳的老闆表示,雖然店內損失非常嚴重,滿地都是碎玻璃跟被撞爛的桌椅,但是警消人員趕到現場之後,沒有任何人因為傷勢嚴重被送到醫院,簡直就是奇蹟。

►更多熱門國際新聞
半夜裁員2700人!美連鎖家具店無預警宣布 員工睡醒才知超崩潰
她穿「爆乳泳衣」上街力挺克羅埃西亞! 恐遭卡達當局逮捕
C羅帶全隊吃晚餐「霸氣埋單」 餐廳超奢華!最頂級香檳1瓶10萬

楊永明20分鐘帶你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