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穿「爆乳泳衣」上街力挺克羅埃西亞! 恐遭卡達當局逮捕

▲▼前克羅埃西亞小姐伊凡娜(Ivana Knoll)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前克羅埃西亞小姐伊凡娜在卡達穿著暴露惹議。(圖/翻攝自IG,下同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2022年卡達世足賽開踢,除了場內的球員外,場邊的球迷也是一大看點。身為前克羅埃西亞小姐的伊凡娜(Ivana Knoll)特地飛到卡達支持自家選手,而她也完全不顧卡達的保守法律,直接穿著爆乳戰袍和比基尼走在路上,雖然粉絲看著熱血,但她很有可能因此面臨牢獄之災。

▲▼前克羅埃西亞小姐伊凡娜(Ivana Knoll)。(圖/翻攝自IG)

現年30歲的伊凡娜是克羅埃西亞的鐵粉,她每次觀戰的衣著都有克羅埃西亞國旗上的紅白格紋設計,這次她同樣穿著爆乳洋裝出現在卡達比賽現場,甚至還穿著紅白相間的泳衣,走在卡達大街上讓攝影師拍照。

事實上,卡達遵循嚴格的伊斯蘭律法,在世足開始前卡達旅遊局和各國政府就曾呼籲,應避免在公開場合穿著暴露衣服,以尊重當地宗教文化,因此伊凡娜的火辣衣服除了可能面臨巨額罰款之外,更有可能遭到當局逮捕。

許多網友也在伊凡娜的IG留言怒批,尊重每個國家不同的文化並不難,「為什麼不尊重我們的國家跟宗教?」、「不尊重其他文化真的很可恥」、「這裡不是克羅埃西亞」、「這裡是卡達,你必須尊重穆斯林國家」、「你的行為真的很丟臉」。

而伊凡娜似乎毫不在意,她曾公開批評本屆世足主辦單位是「史上最糟糕」的組織,狂抱怨當地的票務和簽證問題,形容在卡達的一切就像是場災難。

►讓員工「飛去卡達」看世足 日本佛心企業是這間!FIFA也推爆
►退役18年!西班牙教練露猛男肌肉 褲子超短粉絲嗨了
►世足天菜男神!南韓9號曹圭成一夜成名 IG粉絲暴增15倍

楊永明20分鐘帶你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