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好天氣!林姿妙「平常心投下神聖一票」 籲鄉親踴躍投票

▲▼宜蘭縣長林姿妙說以平常心投下神聖一票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▲宜蘭縣長林姿妙說以平常心投下神聖一票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拚連任的國民黨宜蘭縣長林姿妙,上午在羅東衛生所的投開票所投下神聖一票。林姿妙說,心情很平常,今天天氣很好,希望各位鄉親好朋友踴躍投票。

爭取連任的林姿妙,上午9時30分許在兒子們陪同下,從羅東鎮住處步行到設在羅東鎮衛生所的116號投開票所。被問及昨(25)晚有無睡好,林姿妙說,有啦!投票日還是平常心,平常就是這麼努力認真,該做的工作認真努力地做。由於宜蘭天氣很好,她希望鄉親好朋友趕快投下神聖的一票,決定宜蘭的未來。

林姿妙投完票,步出投開票所,與在場民眾致意後隨即上車離開。

▲▼宜蘭縣長林姿妙說以平常心投下神聖一票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