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明智自曝「指導棋」內容 高虹安提百項政見:準備好了

▲▼高虹安選前之夜。(圖/翻攝高虹安YT)

▲高虹安說自己用加倍的努力完成對新竹市的一百多項政見。(圖/翻攝高虹安YT,下同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今(25)日晚間在新竹市孔廟前廣場,舉行選前之夜,除了黨主席柯文哲、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,還有立委高金素梅前往站台。

宣明智不諱言自己「下指導棋」,還曝光2項指導棋分別是「認真做事,清廉不貪污」,與「用人唯才,不濫用私人」。此外,宣明智還說,除了前述2項,今日還要再下3項,包含「還給新竹市民棒球場、向陽學園」、「上任能夠善待基層員工,包括衛生、消防、警察、社會等基層員工」,以及「多給預算,讓里長能夠就近照顧老人家,不管里長之前有沒有表態支持,都要對里長一視同仁」。

▲▼高虹安選前之夜。(圖/翻攝高虹安YT)

▲▼宣明智、柯媽、柯美蘭都上台宣講支持。

▲▼高虹安選前之夜。(圖/翻攝高虹安YT)

宣明智也說,媒體常討論誰是高虹安的老闆,其實「在座每一位市民都是高虹安的老闆」,鼓勵市民把感受、想法講出來,即使被認為下指導棋也沒關係,「就是要給高虹安很多指導,讓她做得更好。」

高虹安也在台上多次感謝支持者一路走來的陪伴與支持,自己住新竹才1年多時間,但靠著加倍努力、用心走訪基層,提出100多項新竹市的願景和政見,更被公民團體評鑑為所有候選人當中最完整的。

高虹安也承諾,會努力讓新竹成為國際科技都,讓新竹成為宜居永續的城市,整合新竹市300多年來的歷史文化和先進科技,打造區域共榮共好的城市願景。

▲▼高虹安選前之夜。(圖/翻攝高虹安YT)

▲新竹市副議長余邦彥、前新竹市議長謝文進都坐在台下。

►醫師候選人送鼻腔清洗器...賄選起訴 檢追來源:淘寶蝦皮買來的

►高虹安合體郭董要「傳承」 林耕仁開酸:別忘了還有不能貪污

►林冠年北機站送資料要她請辭立委 高虹安反駁:從沒當過我助理

►80里長到場相挺…被質疑灌水造假!高虹安謝他帶隊:畫面說明一切

「新竹找安 選前之夜」

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在選前最後一晚舉辦「新竹找安 選前之夜」!強調距離改變新竹只差最後的一哩路,改變就在眼前,呼籲新竹人站出來力挺,迎接新竹充滿希望的未來。

高虹安發佈於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