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冠年北機站送資料要她請辭立委 高虹安反駁:從沒當過我助理

▲高虹安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▲高虹安在政見發表會結束後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,下同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助理費爭議連環爆,除了有媒體爆出「13頁內帳」、「吹哨者提供25個內部檔案」,還有無黨籍竹北市長候選人、前民眾黨新竹縣竹北黨部執行長林冠年指責她「一人拖垮全黨」,高虹安也在今日政見發表會後回應。

傳言助理們擔心切割,「人人自危、錄音自保」,高虹安說:「助理們一切都是合法合規,已經在記者會上澄清多次,說得非常清楚,大家覺得有疑慮的地方,現階段也進入檢調偵辦程序,相關所有證據,都會交給檢調偵查。」

▲高虹安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▲高虹安在團隊陪同下進入會場。

而林冠年到北機站遞交資料,還呼籲她辭立委,高虹安則強調,林冠年從來沒有在自己的辦公室擔任過助理,對方如果有質疑,當然也是交由檢調來澄清或者偵辦。

至於前立法院民眾黨團成員朱哲成po文,指「5名立委確實有安排助理在黨團服務是柯文哲要求」,高虹安也說,對於不管網路、電視的不實言論,相信黨團已經開始進行相關法律的行動追究相關責任。

►健保資料來源曝 林耕仁反問民眾黨:難道國家機器是你們?

►「民主不能當飯吃?」 曹興誠新竹開講:沒有民主的飯很難吃

►高虹安出院了!竹科大老帶路 奔新竹縣府與楊文科闢室密談

►醫師候選人送鼻腔清洗器...賄選起訴 檢追來源:淘寶蝦皮買來的

►高虹安合體郭董要「傳承」 林耕仁開酸:別忘了還有不能貪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